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资源 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35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资源  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开展11月党风廉政月活动期间,除完成校纪委要求的学习、参观、读后感外,支委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精心挑选出《一罐龙井》《天下第一廉吏》《惊梦》《清廉有声》《纪委,也是干部之家》5个微电影视频,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并集中线上交流观后感,作为本部门自主活动。

 党政联席会成员5位干部带头在班子集中学习会上交流,党政2位负责人表示看了微电影《天下第一廉吏》深受教育,作为党的干部就要争当好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分工会主席王琤同志在交流中说,收看了微电影《惊梦》,电影从一个干部的梦境引出作为领导干部应该不忘初心,牢记党赋予的神圣使命,鞭策我不断进行自我批评和反思,时刻记住自己的职责所在。纪检委员杨鹏飞同志通过微电影《纪委,也是干部之家》,深刻体会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不仅要在查出问题上狠下“绣花”功夫,还要在查清问题上发扬“认针”精神,对工作负责,也是对同事负责,同时也要为受委屈的干部撑腰,充分体现了纪委也是干部的家。(闻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