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5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2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5月教研活动

2020年5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临港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关于考试阶段的工作安排。鉴于本学期的特殊情况,体育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修订了线上体育课程的考试评分细则,具体为:平时分占10%,课外活动(采用提交居家锻炼视频的方式)占20%,技能(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占30%,网上学习情况占40%。

同时,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萱老师提出,任课教师要提前一周到两周高职学生期末考试要提交的材料、提交的要求、提交的方式和评分的标准。任课教师要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通知到。若有个别学生不具备线上考核条件的,要早发现、早沟通、早做预案,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学生。若确实无法解决考试事宜,建议学生考前办理缓考事宜,但申请缓考的同学须能够满足课外活动的最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