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队作为新学期第一支赛队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43

校龙舟队作为新学期第一支赛队取得佳绩


927日,新学期第一支出征的队伍——我校龙舟队,在教练陈意华老师的带领下,荣获第17届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高校组第六名的较好成绩!

本次龙舟赛由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龙舟协会、普陀区体育局、东方体育日报社承办。在普陀区长风公园银锄湖水域,来自上海市内的28支龙舟队伍在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上演了精彩的“竞渡衔浪飞”。

我校龙舟队15位队员在916日开学第一周,就投入了赛前准备和训练,当天比赛也是克服队员分校区、交通路途远、比赛点陌生等多种困难,面对高手不怯不慌,赛出水准赛出了顽强拼搏精神。特别是在大半年居家学习训练少的情况下,在短短时间内调整好全靠队员对龙舟的热爱和之前的基础。

这几年,我校龙舟队除了参加大学生高校类比赛,还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赛事,努力为学校影响力宣传力而战。(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