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开放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599

体育场馆开放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开放范围和时间

914日开始,正常开放校内所有体育场馆和场地。在非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竞赛时间,师生可以直接前往室外体育场地锻炼,凭校园一卡通或预约码前往所在校区的室内体育场馆锻炼,其他校外人员未经许可禁止入场。室内场馆在开放间隔时段将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如遇有极端天气、台风及其他恶劣气候预警等特殊情况,建议师生注意自身出行安全,不前往室内外体育场地。


入场方式

 ▷室外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室外体育场地全面开放,无需预约。

 ▷ 临港校区的室内乒乓球房、羽毛球馆、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馆,需提前网上预约使用。体育馆南门测温进馆,东门出。

 ▷闵行校区的室内乒乓球室、羽毛球室、篮球室等室内体育场馆,实行现场凭一卡通登记、限流使用。



温馨提示

 ▷请各位师生积极配合场地管理人员相关工作:临港校区的需要对预约码核实,闵行校区的需要对一卡通身份核对。入场前有序排队,请主动配合测温、出示健康绿色码;入场后进行分散式锻炼、避免聚集。

 ▷师生可通过校园网登录“一站式办公大厅”,填写“体育场馆预约系统”应用有关信息,根据个人需求、提前3天预约的相应锻炼时间。若累计2次预约后未实际到场的,纳入“黑名单”。

室内体育场馆的入口处放有免洗洗手消毒液,可使用。

 ▷请支持做好垃圾分类,清洁校园靠大家。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体育教学安排,体育场馆、场地开放情况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



体育教学部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