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组织参加南汇新城体育联盟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236

体育教学部党组织参加南汇新城体育联盟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7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志英、主任孙天明、副主任陈萱及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党风监督员一行,组织和参加了南汇新城体育联盟自发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们与海事大学、海洋大学、建桥学院的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上海建桥学院的国政馆、雷锋馆这两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汇新城镇副镇长马玉飞、建桥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雨也莅临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203707微信图片_20200701203721

国政馆分为国家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等11个展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政治经济等发展脉络,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雷锋馆,以“雷锋其人”、“雷锋精神”、“雷锋在建桥”3大版块,让参观的同志深受榜样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在展馆每一张照片的背后,强烈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和汗水,新中国成立以来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波澜壮阔。通过参观学习现场,体育教学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中,支部书记李志英及其他几位体育教学部党组织的书记都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示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充分学习补齐短板;要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广大教职工知党、爱国、明理,学会担责;恪尽职守共同推进学校向一流大学建设方向不断提高发展。(闻豪杰)

 

微信图片_20200701204026   微信图片_2020070120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