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干部会完成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21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干部会

完成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

5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149室召开了2020年第8次全体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书记李志英主持,主任孙天明、副主任陈萱及4位科级干部全部参加。

会上,李志英书记在传达完学校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之后,要求全体干部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联系实际,就如何做好分管工作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一级向一级延伸,一级向一级负责。第二,要带头并督促工作范围内的教职工提高修养,廉洁从教、廉洁办公。第三,带头执行学校财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抓早抓小。

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分管干部和科级干部之间,进行了2020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