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68

1228日,在临港校区举行了2018年迎新长跑比赛。出席开幕式的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总会计师张川教授、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敏芝、副主任陈萱以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部分委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教授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总会计师张川教授致开幕词。张总在致辞中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组织体育竞赛活动是为师生提供展示自己良好素养的舞台,也是各单位、各二级学院展示精神风貌和管理水平的平台,增强二级学院重视师生身体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体育健身活动,把我校的体育事业再推向一个新高潮。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越野赛(3公里)、健康方阵跑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500余名,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韦永泽、高职学院郭逸松、马兴俊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电气学院丁晓岚、商学院孟海燕、范佳瑜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电子信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是: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外语学院、中德学院、材料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