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35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4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4名),实到会党员13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3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数占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数的93%。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经选举,王琤同志得8票,李志英同志得13票,杨鹏飞同志得10票,汪秋俊同志得6票,陈萱同志得12票,金玉华同志得10票。根据得票情况,李志英、陈萱、杨鹏飞、金玉华、王琤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同日,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5人,实到会5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经选举,李志英同志得5票,当选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经协商,王琤同志任组织委员,金玉华同志任宣传委员,杨鹏飞同志任纪检委员,李志英同志兼任统战委员,陈萱同志任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