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往心里走往深里走 体育教学部举行科室主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87


20191112日上午,“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岗位职责”主题,体育教学部举行了一次不寻常的科室主任集体谈话会。集体谈话中,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志英首先讲清体育教学部内的中层干部是本单位的中坚力量,进行集体谈话是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干部日常管理的需要。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要筑牢共同体意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上,争取更多的共识。所有科级干部应当不断强化岗位意识和提升履职能力。

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则提出了干部能力和素质上的具体要求,希望部里干部树立科室第一责任人意识,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善于学习的精神,注意自身形象,有包容大气之精神。并就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的分工调整、教学管理等有关情况作了沟通,体育教学部增设了干部联系师生点,部主任联系学生会及二级学院体育部长,书记联系校级体育运动队,副主任联系校级体育类学生社团。

会上,4位科室主任也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体育教学部下有4个内设机构,其中2位是党员干部,2位是党外干部。通过集体谈话会,旨在将体育教学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各级干部们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工作激情,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本岗位职责;找差距抓落实,上下联动,解决一些实际难题,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对标计划目标,扎实收好尾评好价。(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