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新片区 党员先锋在行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参加临港新片区清洁海滩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65


 1023日中午,临港新片区清洁海滩志愿者活动在南汇嘴公园、“天空之境”等四个海滩点共同举行。学校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来自新片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2个党(团)支部1200余人一起参加了集中净滩活动。


建设美丽的临港新片区,是所有新片区人共同的心愿。学校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穿上“黄马甲”,一手持捡物器,一手拿垃圾袋,走下岸堤捡拾滩涂、河岸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为美丽临港建设助力。


岸堤边的斜坡上,各种破碎的与泥土交织在一起的塑料袋、大到齐肩小到细碎的泡沫等等让每一个在场的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压力与责任。一个半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堤岸上的一排排垃圾袋都装满了,身后留下了一长片整洁的海滩。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净滩”行动虽然告一段落,但环保意识长留心间。有党员同志表示:环境保护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依法治理,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环保运动的实践,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为临港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我们的贡献!(施想想 李志英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