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2111

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5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上海市档案局等共同主办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部分,通过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再现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把所有参观者带回那一段段难忘的时光。

城市荣光,是惊天动地的伟大战役,是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是感天动地的伟大梦想。今天我們参观展览会、重温这段历史不仅是要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先辈们开创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时期那样一股昂扬斗志那样一腔革命热情那样一种拼搏精神,为创造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