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临港区域高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319

第一届临港区域高校乒乓球比赛

暨第三届南汇新城乒乓球邀请赛

2019年4月27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第一届临港区域高校乒乓球比赛暨第三届南汇新城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主持开幕式。上海电机学院胡晟校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社区建设与服务办公室主任朱蓉宣布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赛事由南汇新城镇临港区域高校联盟单位、南汇新城体育联盟理事单位及学校友好单位共计1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了四个项目,包括混合团体、领导干部个人友谊赛、学生组男子单打及学生组女子单打等。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赛场内,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上海电机学院、临港集团分别荣获混合团体赛冠军、亚军及季军;上海电机学院陆浩天荣获学生组男子单打冠军;上海海洋大学黄钰汀荣获学生组女子单打冠军。

      

比赛虽然短暂,但是今天各位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临港区域高校以及南汇新城的乒乓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