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中层干部研讨会 做努力奔跑的“电机体育人“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109

新学期将至,体育教学部2019221日、22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副主任陈萱教研室主任黄琳拓展教研室主任侯伟民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冯维胜以及综合办公室主任毛伟胜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敏芝主持。

孙天明主任讲述了体育教学部新学期的总体工作思路和要求,以特色建设为主线,以质量建设为抓手,提高教职工责任意识和事业心。树立榜样、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全面推进内涵建设、亮点建设,树立正气,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果、提升新高度。

研讨会上,大家对启动“金课”建设分级教学、运动能力测试、学校运动队运动成绩提升工程、学校体育竞赛改革、课外体育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创新、体育文化建设、学生体质测试方法、高水平运动队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深入研究




的一气象,孙天明和林敏芝在总结时都说到,今年是体育教学部全面实施改革的攻坚年,有不少的难点、重点、关键需要去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体育教学部自己的特色、亮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体育教学部的目标,电机学院的体育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妍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