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兄弟高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97

为了更好地把党建工作融入于体育教学与体育管理,体育教学部一行4人于22324日两天在林敏芝书记的带领下赴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党务及行政管理等工作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和三所学校的体育学院(部)的党委书记以及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三所高校体育学院(部)的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党建工作,双方在课程设置、运动训练、运动竞赛、工会以及办公室等工作方面如何依托党委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分别还就如何提升公共体育教学质量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考察组人员深感此行收获颇大。对今后体育教学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基本体育技能教学、竞技体育教学进行融合,实行目标绩效考核,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认识有了新的认识。    

  跨出的是校门,拓展的是视野。短短两天考察学习,收获颇丰。(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