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参加“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们携手在行动” 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8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35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部分教师志愿者参加了由申港社区管理中心、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南汇新城镇绿化市容中心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们携手在行动” 学习宣传活动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志愿者老师们带了肺活量测试机,前来咨询测试的居民不仅测试肺活量,还向志愿者们了解自己的心肺功能及气息情况。面对热情高涨、络绎不绝前来测试的居民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并建议居民多增加一些有氧运动,例如游泳、唱歌等对肺活量的提高有一定的作用。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就像香樟树,一棵,并不起眼,但几千棵几万棵,便成了绿荫,我们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妍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