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304

12月21日中午,2018年上海电机学院学校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在我校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总会计师张川,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体育教师,各体育代表队运动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我校一年来各项体育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伊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端正伫立。首先,由张川致辞,她向将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体育老师、运动员、志愿服务人员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对今后的体育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体育工作放在学校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积极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群体竞赛活动。最后,她殷切地希望进一步营造好体育文化氛围,改革与创新,更加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使得我校体育工作能够成为上海电机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

 

接下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总结。在汇报中,孙天明对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体育工作将继续前行,努力构建多方协同的大健康教育管理体系,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竭尽全力。

 

 

随后,会议上宣布了2018年上海电机学院优秀体育工作伯乐奖、十佳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社团、十佳群众体育积极分子、十佳优秀“体育小天使”志愿者、群众体育工作先进班级、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获奖名单,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我校优秀体育社团也来带来体育类舞蹈、花式足球、武道等精彩表演。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演绎了一曲《红旗飘飘》,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必将极大地激发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校园体育、不断提升体育素养的热情,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杨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