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体育教学部主题党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5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1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敏芝主持。
  此次学习,林敏芝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纪律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部分进行深入解读,让广大党员对违纪与违纪处分有更深的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深有体会:新《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特别是新形势下对于纪律建设的新要求,更加切合时代要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了纪律保证。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自我警醒,自我约束,自我克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不闯“雷区”,不越“红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