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体育教学部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05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体育教学部视察工作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组长华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于建国和专家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莅临体育教学部就本科体育教学工作状况进行了考察。

于建国和张颖江两位专家首先参观了临港体育馆和体质测试中心,详细询问了我校学生体质测试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了解了跆拳道训练和运动队获奖情况。

  

  

  

  

  

  

  

  

  

体育教学部孙天明主任、林敏芝书记及名教师出席了体育教学工作汇报会及访谈孙天明主任首先代表体育教学部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向专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教师。孙天明主任代表体育教学部从体育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方面向专家做了汇报。

  

  

  

  

  

  

  

  

  

两位专家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表示: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顶层设计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学校体育工作特别是体育教学工作上做得很好,群体活动、运动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凭借自身优势和优秀的师资队伍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专家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体育工作状况和遇到的问题,教师的工作情况等,建议学校在整体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和体育经费投入更加重视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1029下午专家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调阅了乒乓球课程相关教学材料,并于30日听了李婷老师的乒乓球课,对课堂教学给予了积极评价

  

  

  

  

  

  


1031早晨专家上海商学院副院长贺瑛检查了我校学生早锻炼的情况。她对我校课外体育锻炼的形式和效果给与了积极肯定。自主性、灵活性和实效性的群体活动,对学生身体健康和学生个性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午,专家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检查了太极拳课程,对学校开设太极拳特色课程给予高度评价,体育不仅是一门课程,还承担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让学生感受民族精华魅力的同时,学会静心、专注。在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书记林敏芝、副主任陈萱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