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245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院部动态

A+A-

夜晚模式

  

为科学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831日,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林敏芝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教授首先就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课程教学改革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运动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部门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希望与会同志明确目标定位,增强干事信心,继续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接着三级机构负责人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分别做了计划说明,并就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林敏芝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学风建设、档案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布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发展合力,以审核性评估为契机,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发挥团队优势,做好协调配合,推动体育教学部实现新发展。

                                                      毛伟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