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339

体育教学部赴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2018年7月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书记林敏芝副主任陈萱三级机构负责人一行7人,分别赴材料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调研。调研工作主要围绕二级学院管理工作、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激励计划的管理与组织实施三个方面。

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学院成立以来进行的绩效工资改革、激励计划实施方案,在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材料学院实行自行申报二级学院内部岗位设立级别的创新并进行年底考核的方式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小刚教授主要在学院管理和激励计划的实施上介绍了自己学院的特色;对如何发挥教师的创新能力,保证激励计划顺利开展进行了深入阐述。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管理工作、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激励计划的实施与检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教授对二个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二个学院都有自己的特色,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把好的管理制度和工作经验,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实际、更好的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改革与创新,实现部门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并和马列主义学院达成共识,在人文社会科学、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合作研究。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林敏芝表示,差距,动力,进一步向兄弟学院学习,希望在党建上也能多多合作,扎实推进学院思想工作,更好的促进部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