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发展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315

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发展项目推进会

    626日,学校服务地方发展项目推进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举行。南汇新城社区建设与服务办主任朱蓉,南汇新城体育联盟秘书长程永健,临港管委会团工委书记孙筱和,申港社区党委书记虞尧、副书记胡发炜,临港一小副校长李爱明、校长助理顾丹枫,学校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政办公室以及学校服务临港发展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主持。

党政办公室代表学校汇报了2018年高校服务地方发展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各项目负责人交流了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

  

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临港一小等单位领导分别交流分享了与学校合作共同开展服务地方发展项目的体会与感想,感谢学校积极推进校地合作,肯定了学校为临港地区发展所作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并与学校就产学研合作、智能制造、科技人才培养、社区教育、志愿者活动等后续工作进行商谈。

  

校长胡晟指出,学校在扎根临港的七年时间里,得到了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以及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学校对此表示感谢。胡晟对进一步推动服务地方发展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调实效,满足实际需求,开展真正能带来益处的项目;二要强调特色,把学校的办学优势尽最大可能地体现在为地方发展服务项目上;三要做成精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发挥学校优势,体现学校特色,积极为临港地区的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自2011年入驻临港后,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积极强化与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和临港地区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在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涵、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学校面向社区、中小学等提供了优质的文化、教育、体育、科普等资源,承办了临港地区有影响力的项目、活动和赛事等,并开创了“儿童大学”、“体育联盟”等特色项目,形成了校地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发展格局。(林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