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浦东新区街镇运动干预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49

2018年度浦东新区街镇运动干预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626日,2018年度浦东新区街镇运动干预工作启动仪式在上海电机学院顺利举行。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南汇新城镇社建办主任朱蓉、南汇新城申港社区党委书记虞尧、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等出席。

社建办主任朱蓉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为创建临港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也感谢上海电机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并针对上海电机学院为轮值主席的“南汇新城体育联盟”提出了“三个五”的工作思路,即五个“联”:联系成员单位体育部门、联用体育场馆和设施、联办体育活动和赛事、联推体育特色品牌、联助临港作为上海休闲体育旅游集聚区之一的建设;五个委员会:社区健身指导、青少年体育发展、企事业体育建设、品牌赛事发展、外联与宣传等五个委员会;五张“清单”:联盟成员单位联系单、联盟体育设施资源单、联盟体育项目计划单、联盟比赛成绩单、特色体育品牌清单。

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宣布2018年度浦东新区街镇运动干预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南汇新城镇组织了约百余人居民参加握力、肺活量、座位体前屈、台阶实验、深蹲平衡等12项测试,该体质监测运动干预项目将为期三个月。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体质监测科科长祁哲飞带领监测团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林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