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参加学生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534

关于2018届毕业生参加学生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为保障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把2018届毕业生体质补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测范围

1. 未参加当年的毕业班测试。

2. 体质健康测试总成绩不足50分的2018届毕业生。

二、补测时间地点安排

    补测将分两个地点两个时间进行,请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个测试点参加测试。

闵行校区:2018518日(周五)下午1:00在华宁路校区体育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三楼集中;

临港校区:2018518日(周五)下午1:00在体育馆西北门(课外锻炼跑步打卡起点处,即体育馆和田径场之间的连接通道处)集中,统一参加补测。

三、其他要求说明

    为补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做如下说明:

由于测试工作涉及面广,参与测试人数众多,请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教师及学生干部督促相关学生参加补测,原则上不再安排补测。

    测试前要做好适应性锻炼,安排好作息。请着运动服装参加测试;素质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耐力项目测试要合理分配体能,调整呼吸和步伐节奏。凡身体不适、测试过程突发异常情况的请及时向测试老师反映,并和测试老师约好时间另行补测。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体质健康中心冯老师,电话38223179

  

  

体育教学部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