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中心开展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次数:71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1年党员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体育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合体育教学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始进行体育专题培训。

    5月18日上午,党支部邀请了体育专家孙天明教授开设了“高校体育新视野”专家讲座,从高校体育发展的新趋势、高校体育教学的发展方向、大学要突出培养“大气(器)”、对学校体育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向党员教师们解析了高校体育发展的新动态,使从事体育工作的党员们感到理念的更新、视野的开阔、思路的拓展、认识的提高。在讲座“互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中进一步明确高校体育教师的职责,不断更新观念,带头学习体育业务知识,紧密围绕师生员工的“健康工程”,提升体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其他体育教师共同提高体育教学质量。

    在体育教学中心2011年党员专题培训计划中,还将安排“体育技术欣赏”和“高校体育教学评估重点指标分析”等专家讲座,以进一步满足党员教师们提高体育业务水平的知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