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清单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174

序号

存在“不严不实”的主要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期限

责任人

1

学习形式比较单调、内容不够全面。

完善二级中心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

20163

锁惟国

2

权责不清,忽视党政联席会议最高决策组织的作用。

规范执行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杜绝以干部例会替代党政联席会议决策情况的再发生。

20161

李小娟

锁惟国

3

缺乏监督,部门重大预算过程民主性、公开性不够,往往缺乏群众的参与、了解、理解、支持和有效监督。

严格执行部务公开制度,主动将部门各项预算内容通过教工会议、部务公开等渠道,向教工交底,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参与,主动争取群众的了解、理解、支持和监督。

20164

李小娟

4

工作方法简单化,往往片面强调管理人员少,教师工作量大,在一些日常管理工作中简单指令,缺乏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疏导。

充分发挥好学生勤工俭学人员的作用,合理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弥补管理人员的不足;坚持正常的教师教学教研活动和教工政治学习制度,及时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的沟通。

20162

李小娟

锁惟国

5

工作特色不突出,对规划中的体育特色龙舟项目建设,投入精力不足,没有形成团队,难以实现突破。

根据确定的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功能要求,充实人员,组成团队,提高建设效应,力争在上海市高校龙舟竞赛中有新的突破。

20166

李小娟

6

管理规范不到位,临港校区整个体育馆的管理规范尚未形成。

建立和明确临港校区体育场馆各个场地的管理制度,在各个场地公开明示,并严格管理。

20166

李小娟

锁惟国

7

教授治学理念不落实,未能够重视学术委员会在部门内的教学、科研和学术权威地位和发挥作用。

切实尊重学术委员会权威,凡涉及教学、科研和学术问题的重大事项,必须提请学术委员会决策后实施。

20163

李小娟

制单日期:二○一六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