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俱乐部制体育考勤及成绩评定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1390

一、关于考勤软件问题

1、每次课有效时间在80——100分钟,不足或超过均无效。每周不超过两次体育课(对已有体育课又参加重修的,补课都无法计算在内,需要凭补课单请黄老师手工加入)。

2、如学生对考勤有疑问可先咨询任课教师(同一天出现有效、无效,只需看有效),如任课教师不能解决则临港校区学生请在周二下午1:00——3:30到体育部183综合办公室,闵行校区学生请在周五下午2:00——3:45到体育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办公室找黄琳老师核对。

3、学生考试资格的获得:考试前需提供出勤证明,缺课超三分之一不得参加考试(考试从14周开始),如有缺课需补足后考试,如学期结束考勤不足则考勤分30分按零分计算。

方法:学生进入校园网——体育教学部——体质测试——体质测试成绩查询——学号、密码(出生年月日8位数)——总体情况查询——拍照或打印。

4、体育教学部将在期末提供出勤不足学生汇总表,学期要求上课总次数查询达到15次,如有国庆(周三、周四上课)放假的则达到14次,高职的除去实训时间按实计算。


二、关于学生补课的操作方法

1、每周只能补课一次(有体育课的那天不能补),因计算机默认一周不超过两节体育课。

2、补课程序:

1)学生下载体育课补课申请表,任课教师签字同意(若自己老师处补课由教师自行决定是否要申请表)

2)学生到自己老师其他时段或课外锻炼时段补课80分钟(若其他教师同意也可)

3)若课外锻炼时段补课请提醒执勤老师把考勤机调到体育课考勤时段

临港校区、文井路校区可参加球类活动补课;华宁路校区课外锻炼补课需自带器材在田径场运动或进行健康跑,也可以周一、周三参加羽毛球、乒乓球俱乐部活动。

4)执勤教师确认考勤有效补课结束。补课表自行保管,如一周后没有查到考勤记录凭补课单到数据库管理老师黄老师(临港D207,电话38223177)处手工添加。


三、关于奖学金评定中有关体育的规定

1、体质测试总评分达到60分(所有学生必须达到)

2、如有体育课班级体育成绩还必须达到70分、75分、80分才能分别获得三等、二等、一等奖学金评定资格。

体育教学部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