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高校留学生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35


    6月4日下午15时30分,2016年度上海高校留学生足球邀请赛决赛在我校足球场打响,我校留学生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东华大学留学生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我校以2:3的比分惜败对手,最终由东华大学捧杯。

    我校留学生足球队在本届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和第二军医大学,三战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出线,同组的东华大学以小组第二出线。另一小组中,同济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成功挤掉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出线。半决赛中,我校遭遇上届冠军同济大学,经过苦战,最终以4:3的比分昂首挺进决赛。同时,东华大学在半决赛中2:1取胜上海海事大学,两队又在决赛中碰面。赛后,我校球队队长KOFFIV鼓励队员:“虽然没能借助主场之利夺取冠军,但我们已经创造了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我们已经努力了,我们应该自豪。”本场比赛也是YACINE、MASSAOUDOU、MIKIDACHI等几名同学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比赛,本月他们即将毕业离校,双方队员赛后纷纷为他们送上离别祝福。(刘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