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闯入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12强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14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日前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体育馆落幕,来自上海的42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组队参加了高校A组的比赛,最终闯入12强。

    本次团体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决出12强。比赛为7人对抗团体赛,分别为男女青年、中年、老年及校级领导,为7场4胜制。

    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上午的小组循环赛中,战胜了对手华东师范大学代表队并以小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下午更为激烈的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不敌强劲的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而进入附加赛,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一直比拼到下午6点,最终,我校代表队以团体入选本赛事的12强。(刘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