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跆拳道队首次出征即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379

上海市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于116日在上海立信金融学院落下帷幕。在国家跆拳道运动健将张东岳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首次组队参与该项目的赛事,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我校学生运动员分别取得竞技项目男子63kg第一名、男子+87kg第二名,四人获得第三名,六人获得第五名,另外还取得品势项目男团第六名,混双第八名的佳绩。

我校学生跆拳道竞技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自2015年组建以来,在学校新引进的国家级运动健将张东岳老师的带领下,从零起步,刻苦学习,勤奋锻炼,经过短短一年的队伍训练,第一次出征上海大学生跆拳道赛事,即崭露头角,取得骄人成绩,可喜可贺。

为了培育跆拳道项目,学校领导和体育教学部给予各个方面的支持,专门在新建的体育馆内设置了跆拳道馆,配置了相应的设施和文化环境,其他体育老师也无私地给予了相应的帮助,使这支新的学生运动队很快提高了竞技水平,从而得以信心满满地从容出征并取得佳绩。相信我们电机学院的跆拳道项目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