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体质测试不合格学生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503

关于毕业班体质测试不合格学生的有关通知

各二级学院:

经统计,2015年度贵院毕业班有下述学生体质测试存在未测试、漏项或总成绩不到50分的情况,望贵院协助核对并通知该部分学生,如不在籍请于331日前反馈信息至38221159陈老师(18964586517),我们将根据确认信息组织学生进行补测,如补测后仍然不到50分将影响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定,望予以重视。该通知及名单电子稿将挂在体育教学部网站通知通告栏,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并了解详细测试情况。

谢谢配合!

体育教学部

2015-3-18

  

附:补测安排

1、补测时间地点

可以自主选择校区进行补测,临港校区415日下午130体育馆健身房;闵行校区48日下午1:30华宁路校区田径场(如下大雨则顺延一周,下小雨正常进行)。

2、测试项目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

如有些项目已测可以不必重复测试,如都测试但总分不合格,可以自行选择有提高的项目测试。原测试情况可以上校园网——体育教学部——体育管理综合查询系统——输入学号、密码(8位数字的出生年月日)

3、补测要求

1)携带身份证和校园卡,穿好运动服装并提前做好热身到测试地点等候,过时不候。

2)如因身体原因需申请免测请至校园网——体育教学部网站——学生下载,自行下载申请表并填妥交给测试老师签字。